轻想

我在等待奇蹟,你呢?

《食之契约》少女与他的相遇

* 取名无能………

*非官方御侍 (性别女

*乙女向

*角色ooc有

*私设超多

*all御侍向

*本篇出场角色有牛奶、红茶、辣条、麻辣小龙虾

*是脑洞太大妄想出来自娱自乐的产物@@

 

 
贰、

  直到把全部清单整理完,大概是在咖啡离开十几分钟后的事情了。

  「御侍大人?」

  平静而简单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少女微微抬头,纯白色的少女和一身华丽洋服的少女并肩地站在自己身旁。

  「牛奶、红茶,配送辛苦了。」少女微微一笑,却又突然皱起眉头,「天妇罗他们还好吗?有没有受伤?」

        「放心吧,御侍大人,我们都没事。」红茶认真而严谨的声音传来,少女一下子就放心了,「是吗?那就好,要是有不舒服的,就不要勉强自己,到冰场去休息一下。」

  「嗯……」牛奶几乎没什么表情的脸上因为少女认真而严肃的言论而微微皱起眉头。

  「御侍大人是要去市场吗?」红茶望了一眼少女桌上放着的一小条清单,上面密密麻麻写满各式各样的食材。

  「是啊,再不去补食材,我这家店就不用营业了。」少女叹了一口气,一想到自己那些同行在市场里厮杀的画面,她就不由得起鸡皮疙瘩。

  「那御侍大人,就我们陪着您一起去吧。」

  「欸……?」少女顿了一下,「不行啦!牛奶!你们才刚刚配送完怎么可能再让你们劳动!」

  「可是御侍大人的安危……」牛奶还想再说些什么。

  「不行不行!你们现在就去休息!至于我的话会再找其他飱灵的,你们就去好好休息吧!」

  看着少女几乎都要将她们往冰场推去,牛奶眼中瞬间闪过一丝不耐,但是又想到了什么再次恢复那一如既往的表情,「那就请您路上小心了,御侍大人。」

  「嗯,谢谢妳们。」

  果然,无论有多少次想要抗议,但是见到少女温柔的笑容,牛奶终究是什么也没有说。

  关于少女会如此执着的态度,牛奶是知道原因的,这是她和红茶都知道的事情。然而“是她们的话,是没办法做到什么的”,关于这点牛奶和红茶都很清楚。所以她们才什么都没办法说。

  过度保护,过度溺爱。

  于是就在正打算走的时候,红茶突然转身回来,「既然如此是要找其他飱灵的话,御侍大人,就让“他”陪您一起去吧。」

  「……?」

 
 
 
 
 
 
   “去冰场的话,或许可以找到他。”红茶是这么说的。于是少女正在前往冰场的路上。

  只是……关于“他”,少女还真是一点印象都没有。

  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和他签订契约,又或是什么时候和他第一次见面,自己都没有任何记忆,就像突然凭空出现的一样,毫无预警。

  而且……对于“他”,少女多少有些耳闻。什么帅气霸道的总裁啦……或是让人为之倾心的容貌……

  这些她都不在乎!她只要遇到可爱的萝莉或正太就心满意足了,总裁什么的……她完全没兴趣。

  更正确来说,她不知道该怎么跟那种个性相处……

  像咖啡那种撩人的性格她多少还知道可以用沉默来勉强应付,但是霸道什么的……要是她也沉默的话,不知道会不会一拳就过来了……

  当然,一拳什么的是少女想太多了。

  于是她终于走到了冰场,里面隐隐约约可以听见谈话声,少女小心翼翼地推开门,一股强烈的寒气立刻包覆少女全身。

  里头是两个鲜红的身影。一个面朝门口,另一个则背对着自己,两个身影似乎聊的相当愉快。

  「御侍?」面朝门口的率先就注意到她了,「怎么啦?想和大姐姐一起玩点刺激的游戏吗?」

  率先看见自己的辣条一脸愉悦的笑容走向少女,接着长手一伸,纤细的手臂勾住少女少女的脖子,修长的手指毫不留情的捏在少女脸上。

  「这么久才来找我,看来妳还不知道自己的立场嘛。」辣条的声音在语尾像是呢喃般在少女耳边低吟,引起少女一阵發麻。

  「对、对不起……」少女皱着一张脸,脸颊被揉的让她几乎没办法说清楚话,只好任凭辣条的手指在自己脸上肆虐。

        「呵呵~看来还有调教的空间嘛~」看见少女的反应,辣条满意的松手,然后用手指弹了一下她的额头,「下次可要注意一点啊,不然可就不是只有这样而已喔!呵呵~」

  「唔……知道了。」看来需要跟布丁说一下以后辣条进冰场后一定要提醒她立刻飞奔过去。

        「嘛……我也休息的差不多了,那我也该去忙了。」辣条这句话是对着里面剩下的那个红色身影说的,因此“他”应该是已经转向少女的方向了,只是少女几乎是反射性的不敢看他。

  「那么御侍~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们再玩点刺激的吧~」辣条最后又在少女脸上捏了一把,然后浩浩荡荡的离开了。

  留下少女和那个鲜红的身影……

  麻辣小龙虾。
 
 
 
 
    白发的男人就站在那里,因为热气因此浑身散发着阵阵白烟,令她有些胆怯。

         她从来都没有希望过自己会从非洲移居到欧洲,或是来个欧气大爆炸,自己都是随心所欲的随便召唤,再随便遇到很多不同的飱灵,虽然都是R级别,偶尔有SR级别就是小确幸,但是她还是很开心的。

  毕竟她从来都没有奢望过,亦或期望过。

  自己从来都不适合那种稀有飱灵她是知道的,所以她从来没有和UR级别签过契约的这件事情,她很理所当然的就被接受了。

  然而,现在就有一个UR级的飱灵出现在自己家的冰场里,还跟其他飱灵聊的很开心,少女此刻心情是凌乱的。

  还记得几天前自己还因为看到自己的朋友带着麻辣小龙虾时做出的羡慕忌妒恨的发言,她现在对于那个朋友感到非常抱歉。

  是的,她们家也有UR飱灵了,虽然她完全不知道是怎么来的……

  然而就在少女还在胡思乱想的同时,白发的男人已经站在她的面前,血红色的眼睛锐利的注视着她。或许是因为身高差的缘故,少女觉得自己就像是被盯上的猎物般,全身无法动弹。

  「喂……」

  少女吞了口水,全身紧绷等待着他的下文……

  「没事的话就让开,不要挡在我面前!」

  「……!」少女几乎反射性往旁边跨了一大步,然后因为没算好缓冲距离,一下子头就撞上墙壁,痛的她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见到少女这般拙样,小龙虾鄙夷的瞟了一眼,接着抬起腿就要走人。

  「啊……等等、小龙虾!」见对方要走,情急之下少女就这样喊了出来。

  「……」小龙虾沉默。

  「……」少女低头。

         见他似乎没有要搭理自己的样子,少女想着干脆就这样放弃要他当自己护卫的事,反正也并非他不可……就在少女认为就算会被嫌弃也去求求看蛋塔时,对方开口了。

  「……干嘛?」

  「……唔!那个……」少女垂着脸。

  其实真的不是非他不可。

  「能够拜托你……」

  真的、不是非他不可。

  「陪我去市场吗……?」

 
   
 
 
……待续。

  
  其实这是一个食物链的故事(喂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