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想

我在等待奇蹟,你呢?

ES文 緒杏 贈予你

*緒杏向

*邏輯什麼的啊  角色崩壞什麼的啊  請自行忽略

*純粹生日賀文

*很急的趕出來(大概30分鐘吧)請不要期待寫得有多好,會失望的!!

*不擅長產甜文  但我要驕傲的呼喊我愛緒杏!

*真緒!生日快樂喔喔喔~

廢話好像比正文還多……抱歉==

若以上接受  以下正文

「哈……哈……」

必須要趕上……

「哈……!哈、哈……」

無論如何……請一定要趕上……!

她的腳步凌亂,頭髮被風吹的亂七八糟,但她仍然朝著某個方向奔去。

雙頰染上紅潮,裙襬飛揚。

漆黑的校園裡和寂靜到讓人害怕的空氣,她義無反顧地奔向那方。

直到看見那熟悉的、溫柔的那身影,她停下腳步,用至今從來沒想像過的,有些脆弱般的聲音呼喚他的名字。

「真緒君……!」

她的聲音因為急促的呼吸而有些顫抖甚至帶有哽咽。她很少這樣大喊的,那聲呼喚幾乎脆弱的彷彿在傳達之前就要消逝。

但他聽見了。在那過了操場的一端。

「杏……?」

真緒驚訝的看著她,而她只是緩步向前,緩下來的步調剛好可以平靜她的心。

「怎麼這麼晚了還在學校?要回去了嗎?我送妳……」

「等等。」杏在他面前三公尺的地方停下,抬起手止住了他的話,接著深深的鞠躬。

「真的……很抱歉!」

「欸……?」

「還有那個……就是……!」

「杏……?」

真緒困惑的看著她,接著正準備往她身邊走去時,杏猛然抬起頭,「先不要過來!」

「欸?啊……嗯。」

雖然不明所以,但是真緒還是乖乖的停下腳步。

「嗯……好。」杏深呼吸口氣,然後抬起眼,真緒驚訝的發現裡頭充滿著堅毅和信心,接著清麗的聲音漸漸傳來。

她向他伸出手,像平時他對觀眾們那樣,燦爛的笑容吸引著他的目光。

這是她為他演唱的live,唯一替他歌唱。

專屬於他的歌。

「……結束了。」杏像是鬆了口氣般呼出口氣,表情有些尷尬卻還是笑著,「抱歉……因為最近太忙了,這首歌只完成了一半……來不及完成真的很對……」

她的話還沒有說完,忽然被猛然一拉,撞進一個溫柔的擁抱裡。

「啊啊……明明想著就算沒收到妳的祝福也沒關係的。」真緒抵在她的肩膀上輕輕喃著,「雖然稍微有點失落,但我也有做好心理準備的。真是的啊……都已經這麼忙了還搞這些嗎?真是服了妳啊。」

「因為從真緒君那裡得到的東西太珍貴,所以只想著要怎麼回報你,沒有考慮太多……」她溫柔的笑了一下,「這麼晚才來找你真對不起……」

真緒稍稍收緊在腰間的手臂,「謝謝妳來了。還以為今天見不到妳了。」

「抱歉啊……」

她輕輕的抱住他,伸手碰觸了他的頭髮。

沒辦法給你什麼,就讓我這樣回報你吧。

「生日快樂。真緒君。」

END

一個很小的故事
迅速打完的,大概有錯字吧
角色崩壞什麼的也沒時間改了(雖然好像一直都有……?)
總之呢~真緒君!生日快樂喔!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