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想

我在等待奇蹟,你呢?

ES文 レオ杏 无题

* レオ杏

*不负责任之超短文

*私设成山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杏妳……喜欢的真的是月永レオ吗……?还是……」

        她的指尖轻触他的唇。

        「月永レオ啊、月永レオ。为什么你是月永レオ呢?」杏伸手捧着他的脸,湛蓝的眼深情的注视着他,嘴角温柔地扬起一抹弧度。

        她的声音是那么温柔。

        「倘若你愿意为我舍弃你的名字,那我将唤名你为爱人,并且誓言终将……只深爱着你一个人。」

        月永レオ愣住了。而下一秒便大笑出声,「哇哈哈哈!妳果然真的是太棒了!inspiration涌现!要是现在的话肯定能创作出名留千史的曲子吧!」

        月永レオ大笑着,「不过在那之前……」

        他猛然按住杏的发,轻柔地覆上她的唇。

        「无论如何我都愿意啊,只要女王妳发誓终身属于我……哪怕是要我舍弃全世界。」他亲吻了她的手背,淡淡的吻落在无名指上,「这可是和一个狂妄又愚昧的王所立下的终身誓约啊。」

        杏看着他,温柔又苦恼的笑着

        看来她已经将自己的一辈子都献给这个她所深爱着的王了啊。

END

好久没发文了,长文预备中。
先发个之后レオ杏文里面预备中的片段,想勉强赶上这个レオ杏的风波。
正文发的时候删文。 (虽然可能是很久以后的事了==)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