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想

我在等待奇蹟,你呢?

ES文 童話系列 00 序


*all杏向

*第一人稱  杏視角

*基本上可以當短篇來看(?)要是我哪天棄坑也不會有問題(大概)

*自知文筆爛……請不要批評的太嚴厲

*錯字有、bug有、私設有

*有涉及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杏的過去

*看起來應該是很常用的梗……有點擔心著作權問題……要是有問題請告訴我,我可以刪掉

若以上接受 以下正文(抱歉廢話很多)

請選擇是否要墬入兔子洞裡?

>是

>否

如果不是置身在天堂,那麼我現在應該是完好無缺的。

輕輕睜開眼睛,卻因為陽光太刺眼又閉了卻起來。

那個藍的過頭的天空是怎麼回事?旁邊好像還有風吹過……我現在是躺在草皮上嗎?

啊……好累啊……乾脆就直接這樣睡下吧。

「喂……妳!快點醒醒!」

誰……?

「快醒醒啊!軍隊就要來了!」

伴隨著劇烈的搖晃,我驚訝的睜開眼睛,一個背光的身影擋住我的視線。就在我還在恍惚的狀態是,我猛然便被他抓住手腕,硬生生地從草地上拉了起來。

「抱歉了。」他這麼說,接著便拉著我跑了起來。

我望著他的身影,他黑色頭髮上兩個大大的耳朵隨著他的奔跑晃動著。

那是兔子的耳朵吧。我想著。餘光忽然瞄到一處摔爛成殘骸的某種飛行器物體。

那會是什麼呢?

被遺棄的一部份。這會與我有關嗎?

視線穿過的遠方,或許存在著線索吧。

於是少女望向天空,背對著漆黑的深淵……

墬入了兔子洞裡。

END/未完待續(?)

评论

热度(34)